关于调整校内运动场馆和商业店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

作者:  来源:资产与后勤管理部  2021-10-07

 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要求,即日起我部调整校内运动场馆和商业店面疫情防控措施。具体如下:

  一、运动场等户外场所2021106日起有序开放,并恢复夜间照明。室内运动场所自20211011日起有序开放,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,保持安全距离。

  二、自20211011日起,休闲饮品类店铺恢复提供堂食。为确保就餐安全,应控制高峰期人流量,通过管控分流减少同时进入的人数。鼓励外带,减少堂食。进入场所必须佩戴口罩,用餐时方可摘下口罩,两人一桌,保持安全距离。

  三、全校各商业店铺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,所有进入场所的人员应当严格执行扫码、测温、戴口罩、一米线等防疫要求。

  四、各商业店铺要坚持“人”“物”“环境”同防、多病共防,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。要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,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,不前往封控区、管控区、重点防范区。坚持“勤洗手、戴口罩、常通风、不聚集、一米线” 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。在校内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,保持安全距离。

  五、食堂维持现有疫情防控措施,即进入食堂必须佩戴口罩,入口处测温,一米线排队,实行分时用餐管理。鼓励外带,减少堂食。用餐时摘下口罩,两人一桌,保持安全距离。

  六、疫情仍未结束,风险依然存在。发现涉疫情突发情况,必须第一时间上报资产与后勤管理部。

  我部将组织力量对各店铺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期进行抽查、检查。

  因瞒报、谎报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扩散等后果者,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 

 

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

202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