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教工五人制足球赛落幕

作者:  来源:资产与后勤管理部  2017-05-08


四月伊始,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一届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如期拉开帷幕。为丰富部门人员业余文化生活,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组建了一支由13名队员的参赛队伍。

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球队在本赛季经历了揭幕战烈日酷暑、挑战体育教学部的失利、征战保卫部球队的逆袭以及终结战的雨中搏杀,比赛精彩纷呈、战绩不俗。

比赛过程中,队员和球队保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胜不骄败不馁。无论失利、反超乃至与“王家懒得理”比赛戏剧化的借用队员都展现了部门大气的风范。大家制作的“精彩进球掠影”成了大家珍贵的回忆和总结经验的教材。

据赛季队伍数据统计,队长蒋瑾超以5粒入球和4个华丽助攻荣膺本队最佳球员,何熊斌、张学良、郭嘉铖、武辰各有入球,其他前锋、中场、后卫乃至门将表现不俗,为队伍贡献力量。队员展现出自己的特点、强项,做到队员交替不逞强、入球得分不张扬,紧密团结、共同奋斗。

通过本赛季的锻炼,队员加深友谊、细化配合、顺畅沟通并更为直接的发现彼此优点、了解个性,这对部门后续工作开展和配合都是宝贵的财富。大家工作的精气神也得到了淬炼,把这种“友谊、谦让、协作、奋斗”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,状态满格、高效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