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电工程系互换性与技术测试实验室正式启用

作者:  来源:资产与后勤管理部  2007-06-14

      继机电工程系机械学实验室建成后,互换性与技术测试实验室又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。互换性与技术测试实验室是机电类专业的一个重要基础性实验室,承担04、05级《传感器实验课程》、《公差配合实验课程》等主干课。对学生掌握基础理论及基本实验技能,培养学生的动手与创新能力,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      学院非常重视实验教学工作,先后投资二十余万元在公教1号楼417、420建设了互换性与技术测试实验室。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在请教专业人士的基础上,经过招标、询价采购等工作,为实验室配备了“测试技术与传感器实验装置”、“透明液压传动演示系统”、“气动液压PLC综合控制实验台”、“公差测量仪器”等设备。

      互换性与技术测试实验室已于2007年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,是我院“以有效教学见长”在理工科领域的又一有力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