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校园开放日”将至 各系各部门筹备忙

作者:  来源:校网  2006-06-09

     定于6月18日举行的我院第二届“校园开放日”即将来临,在召开全院“开放日”协调会之后,我院各系、各相关部门就进入了积极紧张的“备战”状态,从人员协调、宣传册制作等方面着手,相继召开了大小不一的工作会议。目前各系“开放日”宣传册均基本设计完成,已经到达印刷阶段。据悉,各系宣传册以向各位来访者展现自我为目的,重点介绍了本系专业设置、师资力量、活动风采等等,设计风格努力切合本系特点,例如,日语系的宣传册以樱花做底,整体色彩以樱花的粉为主,突出了日语系的特点。

     此外,“开放日”当天的“家长论坛”将分两场举行,于10:00—11:00举行的“家长论坛一”主要是在校生家长与考生家长进行经验交流,于11:00—12:00举行的“家长论坛二”主要面向在校生家长进行,并以“家校共建”为主旨,期待各位到场家长为我院发展献计献策,家校联合共谋良策。